塔羅牌筆記:

這幾天在翻閱 2006 年 2 月初的學習資料,當時抽生命功課時,未來的塔羅牌是抽到塔羅大牌「倒吊人」。
就 2006 年那一陣子定宇的狀況,正如這張塔羅牌大牌「倒吊人」一樣手腳不能動彈的狀態,每天送報、送便當、、、、,每天的工作將近14個小時、只為了還卡債。

若是以定宇的內在特質來說時,這張塔羅牌大牌也顯示出我的「古怪的思考模式」有關吧,就像「倒吊人」一樣,喜歡用不同的方向,來觀察世界一般。

若是用更特別的思維觀點來說時,當下會覺得,
以前常常是,很多事順順利利的不去做,然後硬要去接一些「自認為是高難度」的挑戰,並藉這些挑戰來證明自己的能力。
或許,當時的「倒吊人」,也意謂著自己喜歡進入逆境中去思考吧。

現在似乎有一點感覺是:之前的自己不太善待自己,總喜歡自找麻煩的樣子。現在要學習多給自己多一些的愛,肯定自己是值得被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