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在PTT上回的文,討論的問題大意是:「如果今天有一個人來占卜愛情,占卜出來的卦象結果並不好,如果我今天進行『心理狀態的調整』時,能不能影響那個卦象」

請各位參考!


有時人與人相遇,不一定只是為了「成就」彼此,很有可能是來「磨練」彼此的!
若以「磨練」彼此來續論時,
不論是在塔羅牌的執業中,又或者是早期學習催眠的領域當中,最常遇到的兩種,
一為:「潛意識的不願意」
二為:「靈性成長後的分離」

1_「潛意識的不願意」:
其實就很簡單,有時我們可能會很想戀愛,但是其實在「潛意識」藏有一些「不願意」的情節!
比方說有人可能早期受過家暴,他其實對家庭甚至是親密關係就存有恐懼的心態,所以他的潛意識中就存有那種「不願意進入親密關係」的情節!
有的人,或許可能只是「潛意識」想要過自由自在的生活而已!
當然,還有其他!
若以「潛意識的不願意」不願意來討論時,這就不是幾天甚至幾個月就能處理好的,此時就更難去論到底能不能改變塔羅占卜的未來了。
(所以,一般我在心理塔羅解讀時,比較是會提醒對方,你若能經歷過這些時,大概可以得到什麼樣的心靈禮物!不過,對比較要求占卜結果的人,可能就比較不會需要這種東西)

2_「靈性成長後的分離」:
往往有些人會有一些「折磨」與「被折磨」的情節!
比方說在情愛相處的一方,常常就處在「被折磨」的一方,時時過著很困擾的日子。
然而,在經歷過一些心理調適之後(特別是一些「心理成長」之後),
往往會得到的一個效應是,因為「被折磨的一方」成長了,此時比較能夠應對「折磨的一方」。
此時,如果「折磨的一方」還要持續玩這種「負面」的心理遊戲時,那大概就會分離了!
原因多半會是「折磨的一方」無法再折磨「被折磨的一方」,所以他只好另外尋求其他可以折磨的對象。
又或者是「被折磨的一方」,覺知到自己不能再過這種日子,所以自己就斷然離去!(這種例子可以從台灣早期的一些家庭婦女身上見到!)

而我做過的一些塔羅牌個案,多數會也告訴我:「我和他分手了!」原因也幾乎是「我總算看清他了!我選擇離去!」的一種狀況。

或許你可以說:「我長大了,所以我該選擇離開了!」
當然也可以是:「我長大了,所以我更有能力面對與處理這段關係了!」

---

而若再更進一步來討論心理調整時,我個人會覺得這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預設前題,就是「這個人也要有與你長久經營的意願」,那你進行心理調整,才有可能在這個人的未來發生,也才有討論的可能性!
若對方沒有這個意願,那麼暫時也只能「把自己的狀態調理好,並期待未來會過的更好,遇到更適合自己的人」而已!

或許這個「這個人也要有與你長久經營的意願」才會是一個更重要的一個前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