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會介紹跟將「塔羅牌」與五感(視、聽、觸、味、嗅)有關的預測技術。基本上這會比較傾向於「潛能開發」的範籌,反到是,也有不少「通靈系」的塔羅靈媒,是傾向於這些類型的,請大家參考。

視覺系
早期,有些資料會介紹「塔羅牌的基本功之一是:聯想
但,要請您注意,這不是「關鍵字」或「牌面意義」的聯想,好像是說,我看到這張牌,可以想到什麼的那種。
而是,我看到這張牌,我會出現些什麼畫面,而那些畫面又會如何發展,之類的聯想
之前認識一些視覺系的人,他們幾乎有一個共通的特質,就是能夠把出現的畫面,當成在看一部電影一樣,一幕一幕的描述出來。甚至,從「A牌」到「B牌」,又從「B牌」到「C牌」之間有那些轉折,他也可以描述的相當詳細。
據我所知,擁有這類能力的人,有時可以將一般的圖卡,當成預測工具來使用,而也很容易把未曾使用過的「塔羅牌」運用的很順手。幾乎他們都是依著視覺聯想的能力在進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