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起,在新竹科技生活館開始帶領心理塔羅牌的課程。因為那兒的設備實在是太好了,而且若比照塔羅牌班的收費來計算時,一堂課約300元(預付還有打折),算蠻實惠的。所以目前在計劃,想運用他們的場地,來帶領光的課程。
 今晚,和承辦人在聯繫時,他說一期都是要「八堂課」,所以希望我將課程「濃縮」或者是分成「兩期」來上。但在我帶領光的課程時,最多只能將課程增加一到兩堂。所以,下五月份的新班,只好暫緩了。
 剛剛,針對這件事抽到塔羅牌小牌權杖三逆位,從這邊看起來,這件事似乎是值得蘊量的,而且也似乎是可行的。
 當下,思考如果將這訊息貼到「光的資訊中心」呢?則又抽到塔羅小牌金幣六正位,看起來是有機會蘊量成功的。那就是將這訊息傳遞出去,剩下的就交給光的上師來安排了。

新竹科學園區--科技生活館--資訊參考

有意願促成新竹班開成的伙伴,歡迎與我聯繫,當人數足夠時,我再來向他們接洽場地事宜。

光行者 定宇 200-4-2
「MSG TO 光的上師」 : 今天不是 4/1 我沒有在愚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