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秘密,吸引力法則,介紹的就是<心想事成>的方法。

在秘密中,只要心中有那個意象與感覺,那件事必定會實現。

在吸引力法則中,介紹的是,只要<擁有你要的感覺>,此時所有和<這個感覺相關的人事物都會來到身邊>。

一個人,是這個樣子。

兩個人以上呢?那也是這個樣子嗎?

試想,如果兩個人要一起成就一件事,
 一個人帶著成功的意象與感覺,另一個人帶著失敗的意象與感覺,那會發生什麼事?
 註:別以為任何人做一件事他就一定想成功,那只是表面而已。

 到底這份工作會成功?還是會失敗?又是會各自擁有成功與失敗?
 以我目前的思考中,是:都有可能。

首先,我喜歡以<能量>或<狀態>來比諭兩個人的<意象>與<感覺>的總合。
 這就象<熱水>與<冰水>混合在一起,到底溫度是會到幾度,也只有他們才知道。

 經驗中,<人>比<熱水>與<冰水>複雜了許多,
 除了原本的<熱>與<冰>之外(成功的感覺與意之外與失敗的感覺與意之外),
 還可以持續<提供恆溫的能量>!?

----

先舉一個我至今覺得震憾的例子,

還記得十多年前我認識一位情侶(暫稱他們A女與A男),
當時他們形影不離,他們的恩愛,是團體中相當羨慕的事情,

團體中有位B女,算是團體中對戀情相當悲觀的女孩,
忘了我加入多久的時候,和B女談到他的戀情,
我當時以A女與A男的例子,想鼓勵B女,
我說:我們團體中的A女與A男她們的戀情很好呀,你可以試著學習相信戀情!
當時,她口氣相當冷淡的說:你真的相信他們感情很好嗎?

之後忘了多久,不願意出國留學的A女,出國留學了。
我才從團體中A女的好友口中得知:因為B女和A男在一起了,所以A女心死離開台灣出國留學了。

我當下嚇了一跳,因為對我而言,人會負面那是正常的,畢竟人心就是起起伏伏的。
但是,為了要證明<某些事>,B女居然直接介入了兩人的感情中。

註:
 這其中的<某些事>有許多可能,
 可能是戀情不值得相信?
 也可能是A男不值得相信?
 又或者,只是B女能從A女那兒搶到A男。。。。有許許多多的可能。

另註:
 當下寫這例子時,有另外思考到<時間軸>的狀況。
 也就是,可能B女在和我說那句話時,早就介入他們兩個之間了。

----
至於我為什麼會說持續<提供恆溫的能量>!?

假設,A男或A女當初的狀況相當堅定,那B女也就只能在他們的能量外,去做她想做的事,並不能影響他們兩位,或許,久而久之,B女就會覺得無趣而離開。

也很可能,因為A男或A女當初的狀況相當堅定,結果B女和他們在一起久了,也被感染了,相信感情。

當然也很可能,就只是三人的狀態僵持在那兒,沒有所謂的<結果>。

而現在,我所知道的,就是B女介入戀情和A男在一起,而A女出國。

---

相要得到你要的,
那就 持續<提供恆溫的能量>!?
進入定中 你能得到

心翔工作室 高雄 謝定宇 2016/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