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選那付牌?」以及「到那兒買?」這常會是,初學者最先思考的一個問題。
依定宇的經驗,來建議時,則會傾向於:「萊德‧偉特」塔羅牌,為優先選擇!

除非你買的「塔羅牌」正好是,有「書」又有「塔羅牌」,而且所附的「書」也會為「塔羅牌」圖畫進行詳加的介紹,否則我會優先推薦新手使用「萊德‧偉特」塔羅牌

一來:在心理塔羅的理念脈絡中,「萊德‧偉特」塔羅牌,是目前最完整的一款「塔羅牌」。
二來:以目前巿面的書籍資料,幾乎都以「萊德‧偉特」塔羅牌,為底稿進行介紹(有的甚至還針對「萊德‧偉特」塔羅牌,進行細部的介紹)。所以在書面資料的取得層面,也會優先推薦「萊德‧偉特」塔羅牌
當你對牌意理念更懂時,又或者是可以讓自己的程度提昇為『欣賞』階段時,此時再來構買其他的「塔羅牌」組。



如果,您覺得您比較適合「看圖說故事」又或者覺得「萊德‧偉特」塔羅牌太單調時,那您也可以考慮別款「塔羅牌」,至於這部份我就只能提醒:「憑你的直覺去挑選一副適合你的牌」而已了!

心理占星塔羅師 謝定宇 To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