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剛剛在Yahoo知識中發表的文章,有人詢問:「問咖啡店的駐店占卜師情形」
咖啡店裡的駐店占卜師與老板拆帳都是如何算呢
因為朋友開的店想要找占卜師
但想知道一下大約行情

還有如果占卜師是咖啡店內場或外場(員工)
身兼占卜師 有這種情形嗎?
這種情形又如何算呢

因為還有領員工薪水

謝謝解惑
原文出處:《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100103296


自從出道以來,有網友會向定宇詢問駐點的經驗。有時也會遇到,在孟浩老師那兒學習占星塔羅 牌學友來詢問。今天,在YAHOO知識中的這個提問,也就順便分享一下這個心得。

在定宇目前的駐點經驗中,有做過「與店家拆帳」型式的,不過這種「與店家拆帳」型式的,屬商業機密,你真的認為有需要了解這一部份,請私下來找我洽詢。

我也有做過「客人到店進行低消,我就提供低價塔羅 牌占卜」型式的。這種一方面除了和提供客戶服務之外,如果塔羅 牌占卜師有一定的名氣時,那對店家又是額外的利多。

至於在店內又是員工又兼塔羅 牌占卜師的狀況,我目前只遇到二位。一位是自家開的店,另一位則是在餐廳工作的好朋友,他老板蠻支持他的。有時店內客戶需要時,也會在容許的狀況下,讓他去為客人進行塔羅 牌占卜,否則幾乎是沒有這種狀況的!(不過,實際上我遇過更多的是,非員工身份的塔羅 牌占卜師,得自動充當免費員工來使用的狀況!)



到是不論如何談,我覺得都是要以「雙方共好」為出發點進行就是了!店家可以藉由塔羅 牌占卜師提供顧客額外的服務,進一步的招攬顧客。塔羅 牌占卜師則是在駐點時,可以藉由店家的資源提供顧客良好的服務。這種雙贏策略。是對店家與塔羅 牌占卜師都好的一個局面。

到是不論如何談,我覺得都是要以「雙方共好」為出發點進行就是了!店家可以藉由塔羅 牌占卜師提供顧客額外的服務,進一步的招攬顧客。塔羅 牌占卜師則是在駐點時,可以藉由店家的資源提供顧客良好的服務。這種雙贏策略。是對店家與塔羅 牌占卜師都好的一個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