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件發生的時間點_流年行運行星研究參考
2009 年 10 月 3 日 中秋晚上六點2009 年 9 月 9 日

 之前,有時會和人討論,在占星學的預測中,到底事件是發生在哪一個點?例如,以研究一個命盤流年運勢是否會考上,一個想法可以是「8月1日」會放榜,所以要看「8月1日」的流年盤來分析。而有些人則會說「考試的成績雖然是在 8 月 1 日公告,但是成績早在這之前就打出來了呀,那是不是要看這之前的行運流年盤來進行分析?」,甚至也有人會想「在 7 月 1 日寫完考卷時,一切結果就應該定案了,那是否應該以 7 月 1 日的行運流年盤來分析?」。
 近期,為了學習獨立,所以搬到外面住了一陣子。昨天適逢中秋回家團聚時,才在家中拿到一間由花旗銀行寄出的支票。上面寫著「花旗銀行發現已關戶的信用卡尚有 108 元的餘額」,所以他們寄了張支票退還這 108 元。
 當透過行運流年盤來分析時,中秋節 2009 年 10 月 3 日正好行運流年月亮(transit moon)進入我的第九宮(法律文書),或許也因此就讓我看到了這張支票了吧。
 支票上的日期「98年9月9日」,我預想這可能是花旗銀行要開出這張支票的日期吧。然而,在這組行運流年盤來分析時,行運流年月亮正好在我的第十宮,並且還對衝我的本命太陽和金星。會是因此開出這張支票嗎?或許可以再研究一下。
 
 又由某個方向來思考,我覺得應該可以回推更早期我將花旗信用卡停用的日期,若當時銀行就能退款的話,照理說,那個時間點就可以知道結果了,那這就要再回推到「2000年」的某日了。

 所以,這樣子分析起來,似乎行運流年會在那個時間點,以實際的狀態呈現出來。而不一定會被之前定案的時間點給影響到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