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大家會討論著,到底是命運影響力量比較大,還是人可以去操作更改?
如果,命運影響的力量比較大,那麼,占星師所預測的一切,都必然會發生。
如果,人的力量比較大時,那麼人就可以培養自己的力量去更改自己的命運。


定宇十分相信「人定勝天」。然而,今天在上 Nancy 帶領的光的課程天使級次中,聽到「天人合一」、「天人同工」,引發我有新的想法。與其說我之前十分相信「人定勝天」的理念。還不如說是相信「天人同工」更為適當。

當以「天人同工」為出發點時,定宇則會說:
我們可以藉由占星學與塔羅牌,來得知宇宙能量韻律與自己能量的交互影響。在這影響的過程中,會引發出一些生命的課題以及經驗。如果在這個過程中,我們如果可以知道某個階段,生命大概是要帶給我們什麼樣的禮物,生命大概又是要帶給我們什麼樣的課題時。這個時候,到底是『人定勝天』,還是『人算不如天算』,或許就已經不重要了。
因為在這個過程中,人就是很自然的在宇宙能量的韻律之下生活著,一切的一切也就很自然了。

占星塔羅師 謝定宇 2008-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