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寶劍象徵一方說法,兩把寶劍則象徵著兩方的說法,也像是兩個人在討論事情的表達,在外在呈現時,《塔羅牌小牌寶劍二》較多的正面徵兆則是「兩人溝通的協議」、「良性的溝通協調」。


 近期有人會詢問定宇:「您目前有在新竹科技生活館開設塔羅牌的課,未來是否有機會在台中開課教授塔羅?」、也有人詢問我:「目前有在台北開課教授塔羅嗎?」
 因著您的詢問,那我也就會告知我的基本開課要求,如果這個基本要求有達到,那課就會開成。如果無法順利開成,那只能再靜待機緣了。

  之前在身心靈中心服務時,有時也會問到有人詢問某些身心靈老師的「進階課程」是否開成?或一些「較特別的課程」是否能開成?基於開課的最低標準,當然多數老師會以「較容易開成的課程」優先選擇。
  坦白說,不易開成的課程,多數是因為人數不足而無法開成。一般在初階課程時,老師會先詢問原班級繼續進修的意願。如果意願不高,並而人數不足時,當然這班開成的機緣就低了。
  至於,如果你只是想上進階課程,而又希望進階課程能順利開班呢?那我會建議:「先向該單位(或老師)預約報名進階課程」。

  建議、討論、協調
   自然會有效處理需要被溝通的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