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竹科技園區_科技生活館,教導學員心理塔羅牌的課程中,常會聽到學員詢問:「這張塔羅牌是要解釋『心理』?還是要解釋『事件』?」對於一位訓練有素的心理塔羅牌師而言,是可以蠻快速的區分出要解釋『心理』?又或者是『事件』的比較在那兒。然而,對於一位剛開始學習心理塔羅牌的學員,可能會需要有一套簡單的參考標準,讓他們有所依據。

因此在昨天晚上,本期最後一堂的「心理塔羅牌進階」課程。我則是特別指導了一些「NLP」的概念,套用一些簡單易懂的「NLP」概念,則可以讓學員有個依循,能夠更有效的運用心理塔羅牌。更進一步的,也指導了,如果在塔羅牌解讀的過程中,想要幫助一個人,協助他擁有正向思考、正向動力時,可以如何進行解讀的方法。這也是藉由「NLP」研究出來的「無意識催眠技術」。

或許,這些技術再未來更成熟的時候,我會將此課程以工作坊的形式來呈現,分享給各位,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