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吸引力法則」中經常談到:「當一個人擁有著什麼樣的頻率,那他就會吸引來同質頻率的人事物」。

 類似的概念,在NLP的研究中,常會談到「當一個人對某件事深信不已,甚至讓他變成現實生活的一部份時,那這個人是活在他的信念當中」!

 塔羅牌大牌審判,所談的其中一個面相,就是這樣子的一個概念。


 一位好朋友還蠻喜歡收集點數來換贈品,然而這兩個月中在他身上卻常發生一些怪事,那就是「店員不會主動給他點數!!!」。

 記得上回聽到他抱怨的時候,他告訴我:「我去某店儲值,並且消費了一百多元,結果店員只給我一點!我還特別詢問店員:『我這樣子消費是不是只有一點』,他還回答我說:『對!』,這真的是令我生氣!」

 原以為只要安慰他一下,告訴他:「可能只有那間店是『特例』!別間店應該不會!」。然而,後續陸續聽到他告訴我,在不同間店也有發生類似的事!!!

 這,我想很難用『巧合』來形容了!

 以這張正位的塔羅大牌審判來看,似乎他已經讓這種狀態,成為一個『能量場』了!並且,這個『能量場』似乎是如影隨形地跟著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