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心而行、順天而行

前一陣子,很心急的想要去參加「擴大療癒法三階」的課程,希望能夠早日取得「擴大療癒法三階」的教師資格。

在最近這些日子,執行擴大療癒法的傳遞過程中,我試著讓自己的心靜了下來,過程中,我省思到我過往的經驗,知道了「時機的重要」以及屬於我與擴大療癒法之間的宇宙任務。至於,知道了些什麼?這就只能當面和有緣人分享了。

若要問我:「如何能夠相信我所知道的一切是正確的?」
那我的回答則是:「這就看我未來的回饋文與執行心得有多少,如果有持續在增加,那我就能夠相信,我是在對的路線上了!」

因為「心」會知道這個方向是對的!
而「天」也會呼應這個正確的發展!

順心而行
順天而行

謝定宇
2010-1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