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傳輸「擴大療癒能量」之後,常會聽到能量接收者回饋我:「我感覺自己的心情比較輕鬆了!」、「我現在覺得比較快樂!」

此時,讓我想到,在《把好運吸過來》書中,介紹「吸引力法則」的使用關鍵在於「用好頻率吸引好頻率的人事物到自己的身旁」。

如果願意相信「吸引力法則」的概念時,
或許,這種「心情輕鬆」,
又或許,這種「感覺快樂」,
會為能量接收者帶來更多使自己「心情輕鬆」的人事物,
以及更深刻「感覺快樂」的人事物,

而使自己的生活越來越快樂,
生活越來越好。

若以上論點可以成立,那我相信「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也就可以為成一種改運的靈性技術了。


光行者
謝定宇(TONY)
2010-12-26
記於:
光的課程初階二_黑色之光
光的課程單子能量_T型十字章(第一次修畢光的課程全套)

光的課程、NLP催眠、占星學、塔羅牌、前世今生、親和感建立、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遠距療癒

蕭夙雅老師:
前世今生、內在探索、未來探索、催眠、NLP、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遠距療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