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數在塔羅牌教學的時候,我常會提醒塔羅學員要多多練習,多抽塔羅牌,多多分析塔羅牌,以累積自己解塔羅牌的實力。久而久之,會成為一種快速分析塔羅牌的能力。當熟能生巧時,甚至會快到不知道是如何預測一組塔羅牌的結果。近期,我將這類型的快速預測能力,稱之為「火」元素屬性的直覺。

 而另外一型的直覺,則是屬於「水」元素屬性的直覺,是一種感應型直覺。
 在新時代身心靈學習久了,蠻多人常會有一種經驗。

 當下時刻,不知道為了什麼,而到了一個地方,然而在那個地方發生了某件事,才知道可能是自己的「內在」感應「引導」自己來到這個地方!
 也很可能,在當下時刻,不知道為了什麼,自己卻「自然地」做起一件非預期的事。然而,過不了多久,可能這件事就會很順的銜接上一件更好的事!

 這種狀態,我常稱之為「水屬性的直覺」。

 這就好像,今天在上班的途中,我們突然走了一條以往不常走的路,等到公司時,可能才知道「原來是慣性走的路,今天有突發狀況,會大塞車」。
 也就好像,今天平時不會打掃的人,突然打掃了起來,當打掃完畢後,可能就有一位貴人在同一時間點,無預期的「突然」上門。

 若思考到「為什麼今天會走了條路?」,不知道!?可能就是一個感覺!
 若思考到「為什麼今天突然要打掃?」,也不知道!?也可能就是一個感覺!

 這種感覺,也就是一種「水屬性的直覺」、感應型的直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