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些關於「塔羅占卜」的演講邀約。時數概約時二小時至六小時之間。

 所以,目前也試著在將「塔羅牌占卜」的內容鎖定在「心理塔羅牌概念」的部份。
 在「心理塔羅牌概念」的講座(課程)中,學習最基本的「心理塔羅牌概念」。其次,我則是著重在「塔羅牌占卜『自我學習』」的概念介紹,與一些簡單的「塔羅牌實務運用」的指導。

 在「塔羅牌實務運用」指導中,最基本的就是藉由塔羅牌來進行「性格分析」了!
 在坊間,有類似「九型人格」、「星座」、「生肖」、「五行」、「生命靈數」....等,許許多多的「性格分析」(「性格分類」)觀念與技術。當然,在塔羅牌占卜師手中,塔羅牌也可以用來分析一個人的「性格概況」。
 對於業務主管、人士主管,在增員的部份,可以分析部屬的工作性向如何,我可以如何帶領他,如何激勵他。
 對於行銷人員,可以分析一個客戶的購買性向,藉著塔羅牌來分析,這位客戶重的是什麼,我可以如何推銷我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