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塔羅大牌隱者》特質的人,會很重視談話的內容與意義,甚至會很重視談話內容是依據著什麼而來的。
 一位《塔羅大牌隱者》特質的人去嬰兒用品店買奶瓶,店員介紹了一款由 playtex 出廠的奶瓶給他,並且說:「這款奶瓶的底部會有空氣對流進來,所以奶瓶拿直的牛奶不會漏出來!」「!?」。

 後來這位《塔羅大牌隱者》特質的人買了這款奶瓶回去之後,再度遇到我的時候,他跟我說:「這位店員他到底有沒有物理概念呀?奶瓶裡面又不是真空狀態,牛奶怎麼可能不會漏啊?在大氣壓力的理論之下,只要水位不同,水就會由高處往低處流啊!?」

 為了實際驗證 Playtex 的奶瓶是不是真的如同店員介紹的那樣子「牛奶不會漏出來」,這位《塔羅大牌隱者》特質的人,也真的買了一個回去做測試。當然實證的結果是:牛奶還是會漏!(所以也就是不像店員介紹的那樣子就是了)。

 雖然,買 PLAYTEX 這款奶瓶,並沒有像店員介紹的「奶瓶拿直的不會漏」。然而,這奶瓶的彎曲設計與這奶瓶的空氣對流設計,很讓這位《塔羅大牌隱者》特質的人欣賞,所以,palytex 出廠的奶瓶,還是令他很滿意就是了!

《塔羅大牌隱者》:在實戰中取得經驗,累積成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