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塔羅占卜中,通常我們會預設一個抽塔羅牌的發問方向,因此也就是順著這個主軸,在預設的範圍內進行分析。
 然而,在經驗中,有時分析的範圍可大可小。小的範圍,可以設定在問卜者所認知的範圍。大的範圍則可以擴大到其它的事件中。
 一位塔羅牌問卜者,詢問感情事件的發展,想知道和親密伴侶的結果會如何?這回,我是以六芒星塔羅牌牌陣來解析這個事件。
 逆位塔羅小牌金幣四放置於六芒星塔羅牌陣的「過去」的位置,我們或許可以說他們過去就相處的有些狀況,又或者說他們前一陣子才剛分開。然而,若搭配到六芒星塔羅牌牌陣「未來」的那張塔羅牌,就會發現有些解釋似乎解釋不通。
 此時,再搭配他的占星命盤來分析時,會發現到可能過往「曾有過情傷」的徵兆,再更進一步的詢問,會知道這個傷是來自於「從小對家庭的響往」。

 因為小時候的一段經歷,讓自己充滿了對家庭的響往。也因此,當和親密對象交往時,就會很快速的認定對方,希望能組成一個家。當然這個急也就造成了每次親密關係的破滅。



 因為急而讓親密關係破滅的牌,正好是六芒星塔羅牌牌陣「未來」位置的徵兆。而這張逆位的塔羅小牌金幣四,則正好反應出問卜者小時候的生長環境。換句話說,也就是小時候曾經是六芒星塔羅牌陣「過去」的這種遭遇,因此導致問卜者週而復始的事件一再發生,一再上演。

光行者 謝定宇 tony 2010-06-28
光的課程、NLP催眠、占星學、塔羅牌占卜、前世今生回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