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5網友來信_塔羅牌占卜回饋文  

這幾天收到 Janice 的來信,在此他的同意之下,貼上部落格與大家分享,

感謝 Janice 給予的回饋與肯定,也祝福 Janice 在未來的日子越來越好。

謝定宇(Tony) 2015-4-5

=== Janice 回饋文文字版 ===

在自己兩度遇到感情困擾的時候
很幸運的請到謝老師以塔羅占卜的方式為當時在迷惑及不知所措的自己點燈指引

因為我一直自知自己是個在處理生活和工作上都能感性理性兼備的人
但是當面對感情問題的時候
卻是相當盲目幼稚及極為情緒化的人

或許因為謝老師同時也是NLP執行師和催眠師的關係吧(我個人在國外知道NLP是極被推薦和鼓勵的輔導系統)
所以謝老師在塔羅占卜方式顯得很特別的不同
他常常會在切入問題核心之時也附加以人生課題的方式進行提示與引導
讓我能以不同角度來看待自己和對方的問題
進而學習到如何去處理和面對所發生的事情

感覺謝老師是一個很沈穩又誠懇的人
我不知覺的就可以感覺到他有一股可以信任的積極能量與力量
在此推薦各位也跟我一樣需要有專業人士來為自己解析狀況的時候
就讓謝老師來助你一臂之力吧

Best wishes,
Janice Ch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