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脈輪牌陣「太陽神經叢」
太陽神經叢
(內在感受)
太陽神經叢
(外在反應)
逆位
塔羅小牌
聖杯十
正位
塔羅小牌
金幣五

當塔羅占卜有使用到牌陣,此時塔羅牌與如何與塔羅牌的牌義,進行連結,那就是很重要的一環了。

昨天,在為光的課程學員檢測,在第一級次習修過後的結果。
在太陽神經叢這邊,抽到的是「內在感受_逆位塔羅小牌聖杯十」與「外在反應_正位塔羅小牌金幣五」。
單純解析時,「外在反應_正位塔羅小牌金幣五」可以朝「貧困、生活艱辛、生活簡約」的方向來思考,此時當然可以說,他爭取物質生活層面的力道好像不太夠,呈現出來的是一種匱乏的感覺。
若仔細聽他描述時,會聽到:「覺得自己在表達的時候,不是很有信心。
那他正好也說出了「太陽神經叢(自信心)」與「外在反應_正位塔羅小牌金幣五()」的關鍵意義出來。
再深入解析時,或許這會跟「內在感受_逆位塔羅小牌聖杯十」有關吧。
可能是希望討好對方,
也可能是要求對方要給他很深的認同感,
也可能是自己祈許有很高的安全感。
這也就是一種連結的解析了。



後記:
 也因此,所以我比較少在幫人分析運勢。
 就算分析運勢時,也比較是進行重點解析。
 比方說,詢問:「何時會有桃花?」
 在半年的運勢牌陣時,可能會有幾張牌,特別代表著機會,那些會是我比較注重的重點。至於其他的牌張,可能就象徵著「不適合的對象」,此時,那些牌張,我就不會特別去解釋了。

塔羅占卜師 定宇 2009-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