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和朋友聊小時候的一部動漫「聖鬥士星矢」,早些年的時候,我蠻迷這部動漫的,主要是因為他們裡面所展現的一些情義與鬥志,吸引了我。然而,看久了,慢慢的覺得有一點無趣。
主要原因則在於,「聖鬥士星矢」內的「宿命觀」似乎太強烈了些,幾乎只要知道主角的特性,大概就可以預知下一位對手的招式大概是何種屬性。所以,看久了,慢慢就也失去興趣了。

這幾天,遇到一位親戚,突然跟我說:「志不可失,去接受你的宿命!」
剛聽到的當下,也楞住了一下,幾天前,才在跟朋友談宿命的事情。結果,突然又有位長者,告訴我要我去接受宿命?
然而,到底我的「宿命」是什麼呢?

我不知道,
 目前沒有明確的答案,

暫時 知道的是 
 讓自己回到光中
  讓自己回到愛中

 處在 寧靜之中
  蛻變 轉化 與 重生

大概 這是我一直在做

 也一直在追求的事吧

光行者 Tony 2008-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