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活動,我通常習慣提早到,今晚早到二小時,就先在
達克思工房(TAKASHI HOUSE)一樓,點了一客咖哩飯來吃。點餐時,老闆詢問我要不要加飯?我想一般咖哩飯我應該是吃不完,所以就沒加。當咖哩飯送上來時,我嚇了一跳,好大一盤!(盤子的直徑大概有我的電腦寬吧)。而咖哩飯的口感也很棒,聽老闆說有加蘋果下去熬,所以特別的香。也因此,我後來又加了一碗飯,吃的真飽呀!(聽老闆說,他們的米是每二週特別請台東寄送來的關山米)。


第一場演講是最具影響力的網路趨勢觀察家「劉威麟(Mr.6)」,有幸拿到 Mr.6 本人的親筆簽名書「力量系人類」二本。(親愛的磨子,你托要的簽名要到了)。

(力量系人類兩本,一本是我的,一本是磨子的)



第二講是藝術家徐崇貴先生的講座,達克思工房(TAKASHI HOUSE)也是他經營的咖啡簡餐餐廳,室內佈置蠻有特色的,歡迎大家過去走走。

達克思工房(TAKASHI HOUSE)
網址:http://takashihouse.com/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國際二街9號
(台北大學正門旁7-11那條巷子進去)
地圖請見最下方。

 
相關網誌:
青采三講:給你一個感性、知性與靈性的週末夜2009/11/7(六)
http://blog.yam.com/tonyankh/article/249804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