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遇到一位以前一同學催眠的伙伴,
他說我把「催眠」放下,真的放的很徹底。

在《孟浩老師讀書會,研討 Erin Sullivan 所著流年土星一書 》,
孟浩老師有在詢問:「依照 Erin Sullivan 的說法,四宮是內在的寶物,那麼你認為『催眠』不是你的寶物囉?要不然怎麼這一陣子都把催眠的資料丟掉了?!」
我也很肯定的回答:「是的!『催眠』不是我的寶物!」
(當時,我也忘了主要的原因是什麼,只記得『催眠』很麻煩)

剛剛在寫《
我就是_幾點補充》網誌的最後幾點,
才讓我想到放下『催眠』主要的幾個原因。

在比較實際的部份:
首先,
雖說,我如果可以提供『催眠』,
那就等於可以為客戶,由「諮詢」到「治療」,進行「全套」服務!
不過目前定宇很堅持,
只為「個案解讀占星和塔羅」,而不為個案進行「治療」的服務。
也為了讓我在占星學和塔羅牌更加的精進,
所以,我選擇放下『催眠』。

再者,
如果要做『催眠』的服務,
我還要多花時間、多花心力在部落格的經營,
單單是占星學與塔羅牌的部落格,
就經營的很勉強了,
再加個『催眠』進來,那部落格更亂。
為了讓部落格比較有主軸,
所以,我選擇放下『催眠』。

第三,
常常人家拿到我「舊名片」,
看到『催眠』二字時,
我總要花上許多時間,
去解釋『催眠』功用,
我常要花一倍的力去處理這些事。
為了省去這麻煩事,
所以,我選擇放下『催眠』。

若以「心想事成」的「吸引力法則」來思考時,
保留著經營『催眠』這想法,一直未讓我有更好的運勢,更好的發展。
反而讓我有更多的困惑,以及更多的無奈,以及更多的麻煩。
所以,我選擇放下『催眠』。



在『催眠』資料出清了之後,
我則獲得許多實質利益。

首先,
那些書都是外面絕版書,
願意珍藏的人,
幾乎都願意用原價,甚至是高價來購買。
這是實質利益之一!

再來,
在書出清之後,
我清出更多的空間擺放別的資料,
這是實際利益之二!

第三,
當『催眠』放下了之後,
就不用再思考部落格要貼什麼『催眠』文章,
實體經營上面,也不用再特別的跟客戶解說『催眠』是什麼樣一回事,
這讓我擁有更多的時間,可以更專注在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上面。
這是實質利益之三!

第四,是最重要也是之前我曾說的一句話:
『書』清空了,心也空了。思想靜了,心也靜了!
這其實是我最想得到的東西之一!

或許,也因為如此,
許多事,自然就順了,
好運就跟著來囉!

占星塔羅師 謝定宇 2008 / 2 / 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