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聲明:
 對於曾經無故未到的問卜者或遲到30分鐘以上者,三個月內請到我駐點的餐廳來找我,謝謝。

2011-2-18

 『紫光占卜餐廳』

 

 每週四下午2點至4點、公館紫光占卜餐廳

 電話:02-2364-2163

 

電子地圖:台北市羅斯福路 3 段 316 巷 8 弄 3~4 號 2 樓
 (台北公館捷運站四號出口,步行約五分鐘)

 
紫光貓咪占卜咖啡館 - Yahoo!奇摩生活+

 或來電0922-787-687(謝定宇)

 

 註一:我每週四會固定到公館的紫光占卜餐廳駐點占卜,您可以選擇到場排隊又或者是預約前來
   然而,如果您是預約了,卻沒有準時過來,那就視同「過號」,請重新排隊占卜。
 註二:收費比照我和紫光占卜餐廳合作方案「半小時600元、一小時1000元、二小時2000元」計費。


今早重新思考之後,我想我僅開放駐點的時間,接受「曾經無故未到的問卜者或遲到30分鐘以上者」的塔羅牌占卜服務

2011-2-18 16:40



一直在思考,要怎麼樣做才能比較保護自己的權益,想著想著越想越複雜。

有在想,要先請問卜者先付款,之後不退還。

也有在想,要從預約的時間開始計費。

後來,我想乾脆算了,直接三個月內拒接無故未到者或遲到三十分鐘以上者的案子

還請多包涵。

2011-2-18 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