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學_金庸群俠發動柔情攻勢~~

金庸武俠小說中,以前小時候我蠻喜歡「楊過」和「段譽」那種專情與痴情。
到是長大之後,還蠻喜歡『令狐沖』那種放肆不拘的豪氣。
而前一陣子,則蠻喜歡「韋小寶」那種聰明機智,以及風流多情。
到是,似乎受了流年的影響,這一陣子遇到不少女生會「指導」我一些女孩子的心理,也慢慢的在學習了解女孩。
而最近則是好像覺得自己越來越有那種「噁心」、「肉麻」的態度出來!(至少跟我以前比起來「噁心」、「肉麻」很多。)

剛剛,朋友提供我一個網址,可以藉由姓名學中來知道,自己會和金庸武俠小說中的,角色個性相近。
結果我占出來的是「韋小寶」!!!
@_@ v
這....是巧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