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給的禮物:「挑戰」。
這是定宇偶爾會拿來提醒自己的一句話。

心想事成,是多數人期望的。
然而,如果真的來的時候,你又能接受嗎?



是什麼樣的更早之前的過去,造就現在的定宇,故事太長,有緣再說。

在<性思想開放>的現代,
對異性伴侶的標準,從要求絕對忠誠的一對一。
到我可以很大方的說出,屬於我的<情感交往三部曲>:「一‧在進入男女交往之前,我可以接受對方和不同男人的性關係。二‧當進入在進入男女交往階段時,我則會要求對方在性關係的一對一,而我也會盡力去接受他和不同的男生約會。三‧若是有機會進入婚姻關係。當然相對的條件,會更嚴。」

想法,觀點,理念,要說誰都會說。
而且都能說的一大套。
但是能不能活出來呢?
那這就是挑戰了!



對女孩容易心動的我,前幾天被一位女孩子邀約,是要參加一個二天一夜的自助旅行,會有一群人一起去。
因為是二天一夜,而且又可以一起去看星星。
就在對方的邀請之下,我答應要去。

就在答應要去之後,突然心中有一些很難受、很擔心、胸口很悶的感覺,一直無法平靜。
這個狀態,就持續了幾天。

後來,慢慢的我感覺到,這個難受、很擔心、胸口很悶的感覺,是來自於深深的佔有欲!
這個感覺,讓我想到很久很久的那個自己。

如果,和一群人出去,不擅長和很多人互動的我,到時只能一個人躲在旁邊劃圈圈。
如果,此時看到自己心怡的對象,不同的異性中的互動,感覺還真的是有一點難受,若再深入感覺一下,其實還蠻受傷的。

曾有過的經驗是,即使此時心怡的對象,來邀請我加入團體,去與大家同樂。
但在我的內心,我期待的是和心怡對象的私下相處。同時又希望,心怡對象可以不必太在意我,可以好好的與大家一同歡樂。
然而,這個放不開的定宇,就會在那兒鬧彆扭。鬧的很厲害。



現在,我們若再理性的思考:「我自己不是啪啦啪啦的說了一堆理念嗎?(上面的<情感交往三部曲>),但怎麼只是這種狀態就受不了了呢?」
或許,這就是天使給的禮物。天使在挑戰我,天使說:「你許下了這個承諾,那我今天就讓你經驗。」
可是,即然會難受,那麼,這個就真的是我要的嗎?
我該放棄我原本的承諾嗎?
我該調整我原本的承諾嗎?
我該堅持我原本的承諾嗎?

這一切,都是「秘密」!
只能說,「就讓時間來證明吧。真的達到時,那就是了!」

定宇自許:願有多大,心就有多大。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

安達充:巧合太多就是緣

記於:行星九_紅寶石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