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和一個女生在談近期的感情生活。
由他的描述中,可以感受到他害怕「孤單」的心情。
越害怕「孤單」就越想找人靠近,也因此也就越容易遇到一個不適合的人在一起相聚了。



週六,凌晨四點出去找朋友聊天。
繼而,九點到下午一點,又繼續進行占星塔羅的服務。
之後,又接到露營的邀約。

到目的地之時,
不知道該說是身體太累了,所以一直想休息。
還是因為過往經驗的恐懼 ~ 似乎是一種「即使身處人群之中,還是會感受到自己孤單」的恐懼!
偏偏,因為是在靈營的地區,反而讓這個恐懼更為明顯!



回想起週六下午,
真的也是有一點被自己的身體狀態嚇到。

因為太累了,
出遊的伙伴將我留在車中休息,先去營區整備。
我休息的差不多,就離開車子。
然而走沒幾步,整個人又攤了下來,不想前進!

或許是太累,所以身體不聽使喚了。
也或許是內心的恐懼作祟,並不希望我去經驗一些事,所以自動讓自己的身體攤了。
(我常常會經驗到這種,身體的意念超過大腦指揮的狀態)

在空盪盪的停車場中,沒有任何人存在,身旁只有車子陪著我。
一時,覺得自己十分「孤單」的恐懼,則一擁而上。
當下經驗到:「其實,自己還真的很害怕孤單的!」
或許,在城巿中,有電腦,有MSN,至少上網都還能找個人聊天。
在城巿中,有電話,需要時也可以找人談天。
再不然,即使混入巿區中,就算身旁的人,不認識,還是會有一點心安。

然而在空盪盪的停車場中,沒有人的存在。
當時,我只有打電話找人陪伴 ~ 結果是「找不到」 ~ 在這特別的週六,手機存有號碼的朋友,都聯絡不上!
越害怕孤單,就越想打電話找人。
越找不到人,就越感到害怕弧單。
電話打了好久,慢慢的也就投降了!
算了!

就讓自己躺在停車場中,靜靜的看著雲來雲往。
任由當時的雨滴,揮灑在我的臉龐。
心中會還是會覺得十分孤單與寂寞.

不知何時,慢慢的,慢慢的,也就讓自己靜靜的進入自己的內心。
也就慢慢的靜了下來。

會慢慢的感覺到,似乎身體的不能動,是身體與內心在對我的抗議。
他們希望我能夠更親近他們,
多聽聽他們要給我的訊息。
有更多的時間和他們相處。

慢慢的,我也進入夢鄉了!(大概吧是進入了吧。)

在夢境中,夢到許多之前的事情。
甚至夢到,自己的內心在與自己抗議 ~ 明明知道會孤單,還偏偏要來 ~ 的抗議。

夢醒之後,感覺淡了許多。
似乎內心得到他需要的東西吧。

不過,我還是搞不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就當作是我 好好的睡了一覺吧。 orz ........

記於:行星九橘色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