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引發太多內心的震盪,身旁的人大概也受了很多的激盪吧!
風雨七夕,待在家中整理情緒,也算得上人生的一大享受。

今天,在YouTube中,找到不少成龍的歌,把他傳給朋友時,朋友都說:「這是好老的歌耶!」
我也回答說:「對呀!能夠深入我心的歌,我都蠻喜歡的!」
在某些層面,我到還蠻和流行脫節。
像昨天有人跟我聊起「超級星光大道」,我當場楞在那,心想:「那是什麼?」

音樂:YouTube -(成龍/蘇慧倫)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沒結婚,目前更沒有對象,這首歌,暫時只能獻給那深深的自己!

最近和人在聊一本書《方智》出版的《公主向前走》。
在閱讀的過程中,我比較專注在主角《維多利亞》與《維琪》(維多利亞的內在小孩)的關係。
這,也像我與自己內在小孩的關係。

無名部落格中的《 惡魔積木 》,其實公開的就是我所有的內在小孩,每一個我都會給他取一個小小的戲謔性的名字。
有人問我為什麼叫他們「惡魔」。
對我而言不過就是一個對這些小搗蛋們的「戲謔性稱呼」而已。

每一個小惡魔,有他的恐懼
每一個小惡魔,也都有他獨特的能力。
只要給予適度的關懷,他們會有足夠的信心。
只要給予正確的引導,他們會知道能怎麼運用他們的能力。
此時,他們的能力自然會放大。

記於:行星九紫色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