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的歌有時會引起不同的意境

音樂:YouTube - 愛了就算(可以邊點出歌邊閱讀我的文章)

慢慢的深入歌中,我會慢慢想到自己最近和一個占卜個案發生的事情。
我暫時只能形容她是一個「與人互動平等一致,且蠻開朗大方」的成熟女孩。
原本這個個案要成為我的塔羅學員,被我拒絕了。

因為從她最近的狀況,會讓我回想起那一段,為了深入新時代身心靈的學習期間,不斷投資導致自己大筆負債的過去,會蠻擔心她未來的發展。
在互動中參雜了許多的自己的情緒下去。
更當她進入跟我相同的學習領域,變成我的<同學>的那一刻起,這個恐懼則更加的放大了。
內在深深的恐懼忽略就冒了出來,害怕自己會超越了那個界限,同時也害怕自己受傷。

在這個過程中,我持續的發出警告訊息,希望她能遠離我,甚至變成單純陌生人。



當在更深入探索的時候,我發現互動中的細節,觸動了我某部份的內在。

小時候,祖父母一直在提醒我,在我出生不久曾祖父就出世的訊息。

單純的一句「喜歡你」,被人誤會成『大大的好感,甚至有追求意思」則開始閃躲我的過去。

此時,也只能好好的和那個深深恐懼相處,好好的照顧自己了。



以上是,在與那個<同學>談和之後的心情。
至於未來將會如何發展,就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