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看了一堆漫畫,有一部《戀貓》,劇中的女主角是隻由貓變成人的小野貓。
一般的貓不太會游泳,甚至會怕水。
有一段男主角信太在教女主角學會游泳後,我蠻喜歡女主角說的一段話:「因為覺得很安心,所以就不再害怕了....因為有你在...水就變得一點都不可怕了!」
我想,或許這是戀愛中的一種體驗吧!

如果,能夠維持同樣的狀態去應對不同的人事物,那會是一個如何的樣子呢?
這是我有時會在思考的東西,
或許,我也在尋找一個能夠讓我「安心的對象」吧?

到是自己再深入想想,
真的能夠出現這麼樣的一個人,
那會是蠻棒的一件事。
如果,能夠讓自己的心更加的肯定、穩定與堅定,
那麼是否信心就會更強呢?
此時,是不是即使沒有另外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呢?
等我遇到時再來分享。



(女)有些甜 總是無人分享
(男)有些苦 你要自己去嚐
(合)有些寂寞也彷彿是永遠
(男)不可能忘
(女)最愛的人常不在身旁
(男)人生本來他就是這樣

音樂:YouTube - 愛了就算

記於:行星九紫色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