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接受了兩位朋友給的靈性療癒能量!
在過程中有不少的感受與感動,整個人蠻舒服的,似乎就是一個完全的接納吧!
而由朋友所告訴我的訊息則是:「上師提醒我要常去想豐盛的感覺!」
(光的天使之一:觀音)



或許是自己很努力的償還卡債的時日太久了吧,
所以,平常在看報紙時,其實對某些『特定的報紙』,十分感冒!
以一個曾經歷過卡奴的觀點來看,
目前社會的「值」似乎並沒有報導寫的那麼好,
然而報導就一直鼓勵他人去投資,
持續的在鼓吹!

而我總是很好奇的在想,
如果這樣子持續下去,那麼是否更促進了「M型社會」的形成呢?
是啦!大家都希望靠股巿來發一筆小財(甚至是大財)。
然而,有時散戶就很容易遭到坑殺的命運!
這!是我一直所認為的事實!



今天,一如往常又見到某些『特定的鼓吹報導』,
然而想到朋友所說的訊息:「上師提醒我要常去想豐盛的感覺!」
「你的指導靈會引導你的!!」
隨後,內心有一股聲音:「試著去相信!」
在疑惑中,心想:「反正不信也是這樣子,信也是這樣子,那麼就傻傻的相信這份『報紙』所要創造的理念吧!」
也就是,試著相信「這個社會將會往『豐盛』之路邁進!!!」

在試著相信的過程中,
伴隨著一陣很強烈的撕裂感的心痛
不知道是胸肺內部,
還是自己的胸肌在痛,
就差點不能呼吸,
且整個人也不能有很大的動作,
持續了好長的一段時間。
這陣強烈的撕裂感的心痛在詢問我:「要我如何相信!?」

這,是今天凌晨兼差送報時的事了!

下午,心痛減弱了,狀況也好多了,
意外的買到了一些自己想買的東西,
且也有意外的進財,
預約客戶也突然增加了,
然而這就是「試著去相信!」的代價嗎?



「要我如何相信!?」            
      其實我也沒有答案,       
甚至,什麼狀況,才是真正的「相信」我也不懂!

或許,當我停止思考的時候,就是真正的「相信」的時候吧!
也或許,當我停止懷疑的時候,就是純然的「相信」的了吧!


Psychic! Astrol! Tarot! 心理占星塔羅」穩!準!!_ By Tony Ankh Psychic 

By 心理占星塔羅Tony Ankh Psychic 謝定宇 2006 / 2 / 16 

行星八、金色之光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