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常常單純的只是要「好 或 不好」或「要 或 不要」的「 Yes / No 式」的塔羅占卜答案!

以一個需要藉由塔羅牌占卜來維生的占卜師的立場,當然歡迎您來詢問。
若是以一個更專業的塔羅牌占卜師的立場,以及塔羅牌的使用性質來討論時,我會建議您使用別的工具來占卜,可能更快!


每一張塔羅牌都有他的一個基本意義,而這些基本意義都是「中性」的,不帶「好/壞」。

當然涉及到您詢問的問題時,
所延伸出來的解釋又不同了!

 

例如,當抽到「聖杯三」,如果你問的是:「兩人的感情會如何發展?」,這張牌可以代表「兩人有機會快樂發展?」。
如果你問的是:「兩個人會如何分手?」,那這張牌也可以代表「兩人有機會快快樂樂的分手!」或「兩人有機會心平氣和的分手!」

這種「聖杯三」所代表的「快快樂樂的互動」就是一種「塔羅牌的質性分析」了

所以,定宇會建議您,除了想知道這件事「好 與 不好」或「要 與 不要」的一個答案之外!是否也可以直接詢問一下,您所關心問題核心?相信如此,會更能突顯出,塔羅牌占卜的價值!

By 心理占星塔羅師 謝定宇 2006 / 1 /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