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於我,如果<公益彩券、樂透、刮刮樂>是發自內心做公益當然是美事一件。然而如果是出自於「賭」那就有調整的必要!

為了實驗「戒貪」與「戒賭」,內在潛意識提供的參考資料為「公益彩券、樂透、刮刮樂」,

換句話說:也就是我的潛意識要我將「公益彩券、樂透、刮刮樂」,當做「戒賭」的目標。

剛剛,請蕭老師協助我完成了整個過程,現在,就等時間檢驗了。


若問到「戒貪」與「戒賭」的好處(優點)?

第一點,當然就是,「賭的行為」容易和「儲蓄行為」相反,當然就很難存到錢。

第二點,以NLP催眠來思考「大腦的潛意識編碼」,

 如果,我「投資行為」在「大腦的潛意識編碼」和「賭的行為」的編碼是一樣的時候,

 那麼,表面上看起來我是在進行一項「投資的行為」,實質上卻是在「賭」!

 (這個時候,各方面的導向,都會不一樣)

 如果,「公益彩券、樂透、刮刮樂」在我的內在是「賭的行為」,

 那麼,我只要藉「公益彩券、樂透、刮刮樂」在「大腦的潛意識編碼」當引子,調整到我要的狀況(例如:「不賭」或「穩定紥實的投資」)

 那麼,未來我內在的「投資行為」也可能會跟著調整。

 

 最基本的是:不賭和戎賭

 更好的是:可以穩定投資,並且有獲利。

光行者
謝定宇(TONY)
2011-12-22
於 2010-12-23冬至 修畢光的課程全套十七個級次

目前於新竹科技生活館

帶領《光的課程》中階課程行星第二級次

光的課程、NLP催眠、西洋占星學、塔羅牌占卜、前世今生、親和感建立、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二階教師、遠距療癒、人格九型學

蕭夙雅老師:
前世今生、內在探索、未來探索、催眠、NLP、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一階教師、遠距療癒、催眠觀靈術


相關網誌參考:

心翔工作室(暫時主網連結:Http://www.tonytarot.com)


邀請您加入<BloggerAds廣告行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LP 催眠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