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網友的提醒,我才發現語句有點不順,
原來PS的部份應修改為:
有多數塔羅占卜客戶給我的回饋是:「在放手之後,對方回來了。」
可是,《在這之前》因為他們要的是一種很明確的關係,反而就在這種關係「不明確」或「不如他們所願」之間「來來去去」、「反反覆覆」的發生,把他們弄的很痛苦。
等到那天他們真的受不了時,才會真正的放下,這種想要「關係明確」或「關係如願」的情緒時,反而對方就回來了。




我指的「放手」,指的是「心情上的放手」,
有時人與人的互動有時候很有意思。
當你越想靠近時,他越會離開。
當你越不理他時,他反而越會靠近。

我指的「放手」,指的是「心情上的放手」,有時人與人的互動有時候很有意思。當你越想靠近時,他越會離開。當你越不理他時,他反而越會靠近。

 

一般而言,如果兩個人的緣份夠深,會彼此在意時,這條紅線是會存在的。

此時,你就是要去留意這條紅線的發展。
只要這條紅線沒有斷掉,那隨時都是有機會的。

所以,我指的「放手」,指的是「心情上的放手」。
等你稍微放開他時,再去觀察這條紅線的動向。
如果,他真的離開,那也沒辦法,這就真的是無緣了。

PS:
多數塔羅占卜客戶給我的回饋是:「對方會回來。」
可是,因為他們要的是一種很明確的關係,反而就在這種「來來去去」之間,把他們弄的很痛苦,等到他們真的受不了時,才會真正的放下。


這是剛剛回覆給一個朋友的留言。
轉過來當網誌當參考。
記於:行星九紅寶石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