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繭‧重生】_Lin的回饋文 

                         【破繭‧重生】上                   Lin


  今年對我而言是意義特殊的一年,因為苦讀多年的公務人員高等考試終於金榜題名,讓我從幽暗的谷底,看見一道明亮的曙光。在這之前,我生活的困境與苦悶不足為外人道;現在收穫成功的果實,讓我相信能量真的存在,且於冥冥之中。

  幾年前,我同時面臨失戀、失業和家人財務的困境,陸續又因為讀書壓力大而不斷生病;尤其去年考試之前,臥病多年的祖父過世,我悲傷的情緒常常無法平靜,使得原本身體上的病痛又變本加厲,居然一度有生不如死的念頭。曾經歷過生命低潮的人,或許能體會我的感受吧!

  「生命會自己尋找出口」,這句話一點沒錯,我並不是天生樂觀的人,但我願意珍惜生命,正因為如此,我尋求幫助,想為自己找到生命的出口,雖然不知道需要多少時間,我仍願意努力。於是我開始學習探索自己的心,從瞭解自己的第一步開始。

  低潮的人,容易宿命,總以為命運就是如此殘忍,以為自己再也無法擺脫悲苦命運的糾纏,但是,謝定宇老師在我經歷低潮的這幾年給了我不少鼓勵,也讓我對命運開始有不一樣的想法。

  「命運」注定的部分可能無法改變,比如我們的父母、長相、資質,這些既定的事實就看老天爺給的是福報還是考驗,但除此之外,「命運」有一部分其實是我們潛意識的驅動,就是大家常說的「能量」,我們常常察覺不到,卻又深深受到能量的影響,我們要學會察覺自己的能量,並試著去善用它,而這個過程必須透過方法。


                         【破繭‧重生】下                   Lin

  謝定宇老師的擴大療癒法就是學習善用能量的一種方法,配合催眠中的探索未來與目標設定,找到自己潛意識中的弱點,學習安撫自己的脆弱,並喚醒自己沉睡已久的能量,專心尋求自己的目標。

  我是去年體會擴大療癒法的,那時我的情緒非常低落,記得老師在催眠之前有問我當時為什麼悲傷,沒想到當我聊到祖父過世時,竟忍不住流眼淚,(事後我在想,祖父的離開,是否是老天爺想告訴我,天人永隔才是真正的傷痛,之前的困境根本不算什麼,我應該振作才對。)

  催眠的過程很輕鬆,想到什麼就說什麼,老師會耐心等我把話說完,並且為我做一些「設定」,這個部分我沒有特別問老師。簡單而言,催眠時,腦海中浮現的任何畫面,都可能是未來的影像,就算是我自己想像的也無所謂,我當初是想像自己穿著套裝在政府機關上班,而且是秋天的季節,現在回想起來,還真的是「夢想成真」,因為公務人員高普考試放榜的時間正是秋天。

  我體驗擴大療癒和催眠至今已經過了半年,雖然我只體驗過一次,但每當讀書感到苦悶或心情低落時,我就會回想當初做擴大療癒和催眠時的情景,喚醒自己那種充滿能量的感覺,即使是現在,我對當初體驗擴大療癒和催眠時的感受仍然印象深刻。

  命運確實在自己手中,但如果無法善用自己天生的能量,真的太可惜,謝定宇老師對能量的開發有很多年的研究,值得信任,如果你相信自己,也願意相信能量,真的誠心的建議大家,「自己的努力」是必須的,「能量」可以祝你一臂之力,如果你想給自己一個機會,那麼試試看擴大療癒法和催眠吧!希望正在低潮的你有一天也能迎向陽光,【破繭‧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