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去群傑上孟浩老師的《內在兒童的花精治療工作坊》,第一次遇到這種牌,覺得蠻特別的,所以昨天第二堂課就特別向老師借來把牌給拍下來與大家分享!

天空無名














這是「OH Card」 「圖片」的部份!







這是「OH Card」 「文字卡片」的部份!
那麼「OH Card」 「圖片」與「OH Card」 「文字卡片」要做什麼用呢?
















底下兩張「OH Card」 「文字卡片」的部份:
左邊那張寫著 「裸體」、右邊那張寫著 「退省」。
隨便抽的啦,沒什麼特別意義!
(搞不好是提醒我A片看少一點..... Orz......)










這是兩張「OH Card」 「圖卡」與「OH Card」 「文字卡片」的組合!











這是兩張「OH Card」 「圖卡」與「OH Card」 「文字卡片」的另外一種組合!


小評:
 定宇忘了去算到底這些牌各有幾張,到是見到「OH Card」的設計,個人覺得實在是很特別、獨具創意也十分有趣!
 首先,
圖卡文字卡片其實也可以單獨使用!
 當圖圖卡文字卡片進行不同的搭配時,則可以創造許多更豐富的意義出來!
 不過,這些豐富的意義,可能會比較是當事人的特殊意義,所以在解讀實方面也相當的不容易就是了!


另外兩張「OH Card」的圖檔:
請參考
脈輪花精和情緒花精的結合式教學:抽塔羅牌或OH cards
內在兒童花精工作坊側寫:佘雪紅老師


若是問我內在兒童花精喝下去是如何的,坦白說,在課堂當下對能量的反應並不會十分強烈,只是覺得身體左半部的氣血比較活躍了些,而在同時右半部的知覺則似乎靜止了。而有蠻多頭腦的意象到是真的!
( PS : 我本身對能量感應很不敏銳,而且目前還在學習分辨,那一種感覺是能量,那一種感覺是身體的感覺!像同班同學所說的「有能量擴散呀」、「能量如何呀‧‧‧」我則沒有這部份,可能也跟個人體質有關吧!)

到是,昨天到現在,居然吃下了「四十顆水餃」
一般超商買的那種大水餃,平常我一回吃個八顆大概就飽了!結果昨晚宵夜到早餐居然吃了「四十顆」 
我在想,這是不是之前人家說的「當自己磁場能量調整好時,的人會變,而的人會變!」的一種狀況!
這句的理論基本上是指,有些人的「胖」或「瘦」,其實是內心堆積了一些「能量」(多半為負),當這些能量無法處理時,人的型體自然就會被「塑型」,的一種狀況!

或許可以說,我長期的對家庭的不滿,導致食慾變差,在外面和朋友相處呢,八顆、十顆水餃都吃得下!但是,一回到家中時,五顆、八顆就都覺得撐了!
而在喝了花精之後,或許家庭方面的負面影響有些許卸除吧,所以進一步的讓我胃口大開,這樣子而已!(算正面效應吧)

PS:記得昨天好像聽孟浩老師說,他的重量最近減了「五公斤」,或許我和他正好成了這句話的「當自己磁場能量調整好時,的人會變,而的人會變!」實例參考吧!

「晒衣架」距離變成「樹幹」還差「十公斤」!加油!

Psychic! Astrol! Tarot! 心理占星塔羅」穩!準!!_ By Tony Ankh Psychic 

By 心理占星塔羅Tony Ankh Psychic 謝定宇 2006 / 1 / 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