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維模組」系列的「講座三」中,與您分享「相信的事」。

若應用到塔羅占卜的經驗中,在親密關係中,可以「真命天子」與「真命天女」提供一個思考的方向。在工作問題中,則也可以為「天命的工作」提供一個參考的方向。

講座:「思維模組」系列(紫光餐廳下午茶)

前言簡介:
 在 NLP 的研究中,一個人腦中會如何思考一件事情,會有經常運作模組。經過對人的觀察與言語的交談,即可以知道這個人會如何運作腦中思維的模組。
 在知道腦中的思維模組之後,就可以設計一些對話來引起這個人對一件事情的興趣,也可以協助這個人在這件事的經過中擁有持續的力量。

「思維模組」運用:
 一、銷售話術的設計,以達到有效的銷售成果與達成客戶持續購買的動力。
 二、如何讓喜歡的人引起好感建立關係,更進一步地在親密關係中能力所維持。

後記:
 「思維模組」系列一共十多個模組,原為一系列的工作坊,因每一模組都有它可以有效運用的部份,也因為場所使用的關係,所以我將「思維模組」簡化為「講座」型態,以便在紫光占卜餐廳與各位分享。
 至於,「思維模組」系列有那些?這將在本週部落格中陸續介紹。

講 座:「思維模組」系列(紫光餐廳下午茶)
主講人:謝定宇
日 期:1/18 ~ 1/28 (週一至週五)
時 間:PM 3 : 00 ~ PM 5 : 00
費 用:單場 250 元(己內含場地低消)
地 點:『紫光占卜餐廳』
  『紫光占卜餐廳』
電話:(02)2364-1569
  
電子地圖:台北市羅斯福路 3 段 316 巷 8 弄 3~4 號 2 樓
報名專線:0922-787-687(謝定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