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心理塔羅牌占卜的領域中,陸趨穩定的同時,我也開始為工作進行新的規劃。

 而這個規劃,則是將「占星塔羅牌」與「NLP催眠」,進行整合的運用。

 關於整合運用的構想,

 整合的構想之一:可以是我目前在「占星塔羅牌」解讀時,所運用的溝通技術。(這部份則是以「占星塔羅牌」為主,「NLP催眠」技術為輔)。
 換句話說,我相信是我所運用的「NLP催眠」技術,進一步讓我的「占星塔羅牌」預測準確率提昇。

 整合的構想之二:則是如果有人想要進行「前世今生的催眠探索」、「潛能開發」、「內在資源整合」、「情緒療癒」....等。我則是可以藉由「占星塔羅牌」所輔助的線索,來當做案主要探索或調整的參考。

 再以這構想延伸思考轉型的另一個原因,則在於「在占星塔羅牌分析出來之後,能夠如何運用這個脈絡來讓自己有更好的人生」,一直是我所重視的事。關於這一部份,目前所能提供的建議則是「請問卜者要擁有一些基本的技術能力」。

 可能是學一些技術能力,來協助自己將事情處理的更好。
 也可能是學一些技術能力,來協助自己穩定在這個狀況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