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經常抽到同一張塔羅牌嗎?

 

在定宇執業的期間,這是一個定宇常會問的問題。


雖然占卜師並不去預設問卜者是不是經常性的進行塔羅牌占卜,
而本身我也很支持一事多占進行交叉驗證。

然而當問卜者帶著「奇怪,某某占卜師怎麼解的不準?」疑問前來時,

我就會詢問他:「你常抽到同一張牌嗎?」

當然,其實當使不同的塔羅牌解讀系統,自然會出現他們的巧妙不同。

而以心理塔羅牌來論時,我比較將塔羅牌當做一個解讀「當下的心理狀態」或者「當下的能量狀態」呈現的一種工具!

所以,在某一段期間,同一張塔羅牌越常被抽出時,很可能你那段期間就比較傾向於那張塔羅牌的能量狀態!


 

像定宇早期的時候,為了凡事求快,很希望能夠快速成名,快速進財,就很經常抽到塔羅牌的小牌「寶劍七」,


在前一陣子與
Sunrise Café 的合作策略快結束的時候,那時就很常抽到塔羅牌的小牌「聖杯八」,

然而到最近,就突然轉到了塔羅牌的宮庭牌「金幣騎士」,

第一次上 孟浩 老師的「內在」抽內在兒童所受到的驚嚇,出現了張「金幣騎士」!

第二週再上課時,父母的指令,也是「金幣騎士」!(而這兩次都是正位的)

到昨天與「騙」聯合策略時,我再抽我欲扮演的角色時,最大的期望又出現了「金幣騎士」!不過是逆位的!

本週二,再看蘋果日報中,磨子老師的心測,我很直覺的選了「章魚小丸子」,結果磨子老師又說「選這個的,就好像“逆位的金幣騎士"」!!!

而今天,再抽另外一份合作機會的角色扮演時,「金幣騎士」又出現了!
真的很意外,似乎我的能量真的開始轉了吧!

而從去年中到現在,長時間下來,還在持續的能量狀況則是塔羅牌小牌「權杖十」,可能,我真的有點累了吧!希望還能撐過去!

當然,塔羅牌占卜不準塔羅牌占卜「解」不準的原因,其實還有很多,這部份過一陣子再討論!

Psychic! Astrol! Tarot! 心理占星塔羅」穩!準!!_ By Tony Ankh Psychic 

By 心理占星塔羅Tony Ankh Psychic 謝定宇 2006 / 1 / 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