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網友這段日子的支持 , 心翔工作室自即日起( 2013 / 4 / 25 )停止提供 <寵物溝通> 與 <遠距能量療癒> 服務

謝謝您了

  心翔工作室 謝定宇 2013/4/25 

 


 

 

寵物溝通、能量療癒服務_蕭夙雅_0973-167-219  

 

  這幾天新修訂了幾項服務項目的名稱與收費標準,

  首先,我們將「擴療」修改成「能量療癒」,對不知道「擴大療癒法」的案主,我們一時也很難解釋擴大療癒法」是什麼?

  因此,將「擴療」修改成「能量療癒」,您就想像能量療癒」是類似古人的「氣功」(或近代的「靈氣」),可以協助您的寵物,即可。(如果,您對擴大療癒法」有興趣,歡迎連結擴大療癒法」中文官方網站參考:http://www.magnifiedhealing-chinese.com/

  

  也常有人詢問我們:「不能到場」怎麼辦?

  因此,我們將服務項目直接加上「遠距」兩個字,讓您比較確定,這是「遠距」的服務。

 

  我們將「A方案」由5天修改為7天(夙雅說:以7天為單位,我會比較好計算)

 

  在夙雅的經驗中,通常要3天的能量療癒」才會比較有感覺,

  因此,我們將「B方案」由1天改為3天,價格由 100 元,調整成 300 元。

 

  最後,夙雅希望可以藉著為寵物服務的機會,進一步的推薦擴大療癒法」,

  因此,我們在「寵物溝通」前面,加上「免費」兩個字,

  也就是,如果案主有需要為寵物「能量療癒」,那夙雅也很樂於提供寵物溝通」。

 

  A方案(NT300):「遠距」能量療癒 7 天+免費寵物溝通(電話兩次 _ 每次 10 分鐘內 ) 

  B方案(NT200):「遠距」能量療癒 3 天+免費寵物溝通(電話一次 _ 10 分鐘內 )

  D方案(NT300):寵物溝通 ( 20 分鐘 )

  註:以上服務項目皆為「遠距」服務,也就是「您與寵物」可以不必到現場,即可提供服務。

直接電話向夙雅洽詢:

  蕭夙雅:0973 - 167 - 219

  E-mail : tonyankh@hotmail.com

  LINE : tonyankh@hotmail.com

 新修訂收費標準:2012 - 1 - 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溝通 能量傳輸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