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到蠻喜歡將《心理占星學》形容成是一種《自我實現的占星學》。

對於不清楚自己願景的人,《心理占星學》可以提供一個發展的藍圖,一個大方向。

對於遇到困境的人,《心理占星學》則是可以分析,目前是受到什麼能量影響,所以引發了現階段成長的生命功課。

當然,到底是「人定勝天」,還是「業力」習性較強,那這就可以經由事件的發生來進行檢驗了。



小孩子五四三的話:

 或許是受了土星十二宮與太陽四宮合諧相位的關係,所以我對自己有許多特別高的願景與理想。因為這些高期待反而讓自己想都不敢想,進而造成迷失了自己願景的狀態。當在接觸心理占星之後,占星命盤與流年命盤,意外的成為我生命導航的藍圖,生命的指南針。

 依據我這一年來的經驗,我覺得「做好事前準備」是先前考量。比如說,如果我已知今年會遇到某件好事,若可以做好足夠的事件準備,到時那件好事將會自然的承接。並順利的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