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星‧業力與轉化》在《前言-占星學的真義》提到『占一旦選擇了這種範疇更寬廣的途徑,亦即以感官知覺範圍外的高層實相作基礎的途徑,就會發現最重要的解答都不是從外在而是由內產生的。與其執著於某種情境或某個生命階段的感覺是否輕鬆舒適,不如去洞察困境裡要學習的功課及成長潛力是什麼,同時在面對順境時也不宜失去平衡或過度自負。』,這段文字,深深的觸及我當初選擇心理占星塔羅的感覺,以及也是我目前為人進行解讀時的心態。


在新時代的身心靈學習過程中,往往要經過很長的時間,才會發現到自身的一個小盲點。然而透過心理占星塔羅,往往可以看出當事人目前的能量狀態,以及最常使用的能量模式。當然,能量運用不當時,那就是自身的一個盲點了!

比方說,有一類的人認為「要每天通電話」那才叫談戀愛,那才是男女朋友。可是當對方不能配合的時候,這衝突就很容易在戀愛當中被放大了。當然很多狀況也就會接連的產生。
可是,如果你有辦法覺察出,因為是這種能量所造成的小衝突,進而去調整,其實感情或人際也就會越來越順利了!



小孩子五四三的話:
 或許對我而言,不是我是去找一個能適應我的人,和他相處。要不然我就是要改變自己去適應對方。然而現實生活中,畢竟後者要比前者來的容易多了。
 有些人會把這種一而再的現象,歸究於「業力」。然而,若再仔細的思考一下,這些到底是,只要透過自己的EQ就可以得到改善的?還是真的是一般人所言的「業力」呢?
 這到是可以再研究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