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塔羅牌」有別於比較傾向「直覺性解讀」的特點則是「需要當事人實際的狀態,並進行評估與合理的推論」。所以每當我進行概略的解讀之後,我都會跟客戶說:「請告訴我,您的實際狀態,這樣子會有助於我對牌面進行深度的分析」。

一位女孩詢問和曖昧對象的互動狀態,在七張關係牌陣中,男方出現的牌幾乎沒有什麼互動與愛戀的依存感。而外在互動則抽出「塔羅牌小牌聖杯十」。

多數的狀況中,外在互動抽出這張「塔羅牌小牌聖杯十」,幾乎都可以推論對方對女孩有許多關愛之情與互動,在情感關係中,算是蠻棒的一張牌。

但是,依據女孩回饋的資訊中,有些地方就十分值得研究:
一、他們認識三年多了。
二、兩人的居住地,一北一南相隔很遠。
三、似乎常有些「陰錯陽差」的訊息沒有接上!(例如:女孩打電話給對方時,他正在忙,不能接電話。當對方有空回撥時,偏偏女孩又很忙不能接。一年中的電話通訊不到十二次。)
四、女生傳簡訊,對方從沒回傳簡訊,亦沒回電過。

綜合上面多項來研判,定宇覺得這張「塔羅牌小牌聖杯十」,十分的詭異?
明明兩人就互動狀況「只有女孩單方聯繫」,甚至近似「沒有互動」,怎麼會出現這張「塔羅牌小牌聖杯十」?

除非這張「塔羅牌小牌聖杯十」暗示著「這個對方十分愛這個女孩,因此忙東忙西的無法與女孩聯繫!」

然而,依照定宇的經驗中,更多的則是「男方是和另外一位女孩,處於《塔羅牌小牌聖杯十》的狀態!!!」



女孩在這兩年中,找了許多的中西命理師,蠻多人都告訴他在今年這對方會與他聯繫,甚至還是他的真命天子!

聽到女孩這樣子說時,定宇則是說:「那就先相信那些命理師的預言吧!他們怎麼指導你,你就怎麼做!試試看這個對方今年會不會再與你聯繫?」只是,依照女孩實際的描述,再加上自己的推論,「我覺得這個男孩和別的女孩在一起而不聯絡的機會比較大!否則怎麼可能三年了,似乎還是只有單方面的一廂情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