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一位熟客,早期在「淡水 Sun Rise」 為他服務過。離開「淡水 Sun Rise」之後,我們也有一次在台北火車站塔羅占卜過。昨天,她來板橋「卡爾迪咖啡_板橋陽明店」,定宇總覺得,她算是為定宇帶來幸運的客戶之一吧。




她詢問兩人的關係,在男女關係互動的七張牌陣中,男方出現了上面的牌張。當時分析為:「男方有照顧你的心意,而且也蠻溫柔體貼的。但是怎麼會心中有一些難過?不知道他是在難過什麼?所以對你的行動就沒有那麼的積極。」

女生提供的資訊中提到:「男生女人緣很好,但無法確定那一個女生比較適合自己,所以是帶著一種,『對方隨時可能會離開的心情』,在與認識的女生互動」。定宇覺得,這句話也描述出男生的「聖杯五」狀態吧。

定宇比較希望把焦點放在問卜者,將焦點轉回這位女生的身上。因為在印象中,之前追求他的一個男生,似乎也是以這種『對方隨時可能會離開的心情』在與這位女生交往。在這種狀況之下,定宇則提醒問卜者:「你要不要再多給這個男生多一些的時間去確認自己的心意?以及也再思考一下,自己心中的理想男性型象?」

如果這個男生,雖然初期是用『對方隨時可能會離開的心情』的態度,在和女生互動。這多半就是一般人的那種「即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而已,或許還可以理解。但是,如果連進入更進一步的關係,也是用這種態度時,那就要好好的評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