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心理調適」應該是寫成「心理治療」、「心理諮商」或「心理輔導」才是,
只是定宇覺得這些字眼太過強烈了,所以把他緩和一些寫成「心理調適」。
那麼在《吸引力法則》之下心想事成與「心理調適」的關係會是如何呢?
定宇的想法有三大方向:

一:透過「心理調適」的系統,可以更協助一個人心想事成。
在《吸引力法則》的前題之下一個人的「感覺」(頻率)是十分重要的!
如果在想一件事時,所送出的「感覺」(頻率)是負面時,那麼回來的事件也將會是負面的!
此時透過「心理調適」的系統,可以達到讓原本會引發負面情緒的事件,當在進行調整之後,反而會變成「平淡」或「正面」!
如此,這個人會比較不會再吸引回來原來狀態的事件了。
(這是定宇由「把好運吸過來」資料中介紹的技巧:「從不想要的事情中,去想那有什麼會是你想要的感覺?」領悟出來,也算是一個親身體驗,蠻有效的。)

二:一心嚮往「美好境界」狂想。
在《吸引力法則》的前題之下,人的「感覺」(頻率)會共振回來你所感覺的一切,所以只要一心響往「美好境界」,那這個「美好境界」自然會實現。
此時,有時某些人會突然由「低頻」跳躍至「高頻」,怎麼達到的?不知道!
過程中有什麼?也不知道!
就資料記載中,幾乎是「你的感覺處在那兒,那他自然會過來!」

三:抱持著美好感覺,並想像著「這些困難是會自然解決的!」
這算是融合了第一項和第二項的方向,
有些人會蠻偏第一項時,多半聽到「直接向美好境界前去」,幾乎都很難接受,甚至會說「我無法不去想阻礙!」
此時,如果他有這種想法時,那麼台許可以試著使用定宇所建議的第三項用法《抱持著美好感覺,並想像著「這些困難是會自然解決的!」》

這麼思考好了,對一心想「美好境界」這種第二項類型的人,到底什麼是《阻礙》,很可能他們會直接超越,因為《阻礙》並不存在他們的頻率之中。
如果當他在說「我無法不去想阻礙!」時,其實他就「吸引回來了《阻礙》」!
到是,如果我們把這句「我無法不去想阻礙!」,稍稍修改成《你可以抱持著美好感覺,用「吸引力法則」來讓自己吸引美好的事物,並想像著「這些困難是會自然解決的!」》,是不是就會有一些些的不一樣了呢?




定宇小語:
定宇常常習慣自顧自的說話,有時甚至是自顧自的在部落格中一堆文章。在說話與文字表達的部份,定宇蠻笨拙的,也還在學習中。如果您對文章有不懂的地方,還邀請您在部落格中留言討論,或E-MAIL 到定宇的信箱:E-mail : tonyankh@hotmail.com ,這也算是幫定宇一個忙吧!
感謝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