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情感關係的分析中,當「流年土星與金星有相位」時,流年土星常會引發壓力,讓雙方相處的不和諧,因而分開。在執業的這些日子來,常遇到的狀況:
  影響輕微的人,只是情感生活緊張感引發的變動。
  一時小小的緊張感,流年過後就沒事了。

 嚴重的,則是這個緊張感擴大到關係無法再回復到從前,而導致分離。

 這些相位,多半會是「0度(合相)、90(挑戰相位、刑相)、180度(對立相)」

 至於,有沒有特例?當然也有:

 經驗中,除非是大宇宙業力導致,否則定宇認為:流年土星常會引發壓力,只是為了「檢視」這段關係而已。
 定宇見過不少人,流年土星引發的時候,他們是很「審慎的在檢視」目前的關係。
 甚至,有蠻多人是在這段時間結婚的。


 土星的另外一個能量則是「穩定」,特別當「土星合相金星」的時候,往往有些人的關係會更為確定。(由「曖昧」變成「穩定的男女朋友」,或由「男女朋友」變成「夫妻」)

 在今年土星在一月會運行到處女八度時,再退行到處女二度,六月之後才會開始順行。
 最近有一位個案,本命金星處女八度,去年雙方在籌備婚禮。然而因「某一方家族的因素」,而導致婚期暫延。以大宇宙的生命課題來論時,定宇會覺得「這個土星逆行」,是一件好事。就這次家族所引發的狀況,其實會有助於雙方再好好的評估彼此對「親密關係願景的期許」、重新評估「親密關係的品質」、、、等。未來,再進入婚姻關係時,兩人相處相信會更融洽,更和諧。
所以,定宇會覺得待年底土星再度合相時,她應該會順利結婚吧。

後記:
 前幾天在一場占星學的聚會中,巧遇到一位好久不見的朋友,也來參加聚會。當下定宇突然直接的就詢問她:「目前與男友相處的狀況。」。她的本命金星二十幾度(沒背熟她的資料,也沒留她的星盤,只記得二十幾而已),土星概約2009年會跟金星合相。
 由她最近在和男友討論是否婚姻的事宜來評估時,我會覺得,2009年土星合相金星的時間點,他們會結婚的機率蠻大的。
是否會準,就等他來留言囉~~
 (如果他有看到,也記得的話

光行者 謝定宇修於 2010-08-13 光的課程、NLP催眠、占星學、塔羅牌、前世今生、親和感建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