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逛書店,看到了<結婚書約>,這讓我想到可以分享簡單的<結婚開運>技法。

通常坊間常用的方法有<祈請月老紅線>,<唸誦覯音菩薩大悲咒,普門品祈願>,<燃燒拙俱羅香祈願>,<祈願香>,<調整風水>...等方法。

若最近幾年流行的<秘密>、<吸引力法則>,那就可以變成簡單的兩步驟:
 1:許願。(真的許下你想要結婚的心願)
 2:讓自己開始擁有<身為人夫>或<身為人妻>的感覺。

通常,以上兩步驟,就可以達到<心想事成>的結果了。

如果想要再加強許願的力量,那可以再藉由圖片來加速<具像化>的速度,
此時,可以再製作一張<結婚書約>(結婚證書)。
 通常,<結婚證書>上最好是<真實的>,也最好能夠有你的名字。
 所以,會建議你買一張<結婚證書>,再親筆寫上你的名字,效果會更好。
如果願意,甚至還可以製作一張<結婚照>、<婚紗照>、<禮服照>(其中一張就可以了)。
 當然,找一張別人的結婚照,將主角的臉,修成自己的,是一個方法。
 如果,能夠自己去借一套禮服照一張照。也是一個很棒的作法。

 

謝定宇(TONY)
2012-2-25 
光的課程、NLP催眠、西洋占星學、塔羅牌占卜、前世今生、親和感建立、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二階教師、遠距療癒、人格九型學

蕭夙雅老師:
前世今生、內在探索、未來探索、催眠、NLP、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一階教師、遠距療癒、催眠觀靈術


相關網誌參考:

心翔工作室(主網連結:http://tonyankh.pixnet.net/blog)


邀請您加入<BloggerAds廣告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