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學生時代,定宇最喜歡的是「公式計算」。往往通透了一個公式,可能這個公式,就可以解答許許多多的問題。在生命之中,有時其實也有類似的東西存在,只是您有沒有發現而已。

 在研究心理占星的時候,在自己的占星命盤,再加上這幾年的成長經驗,定宇很喜歡將「行星流年」以「生命功課來銓釋」。

 天王星的無厘頭、幽默。木星的歡樂,可以教導我們擺脫「土星的壓抑和沈悶」

 有時天王星的多變,會讓人「只有想法,而沒有行動」,土星則教導著我們要「落實,要有實際成果出現」。
有時天王星的多變,會讓人有「頻繁的變動」,土星則是教導著我們,要讓「能量有所匯聚」。
 對於土星的保守,天王星則教導著我們,可以「用不同的角度去對新的可能性開放」,也可以「用不同的角度去欣賞事物的另外一面」。

 海王星的軟弱,濫好人,則需要學習冥王星對自我界限的堅持。
 冥王星的頑固和堅持,則需要學習海王星的柔軟和彈性。

 當生命課題,學習會了,生命就會更上一層樓,也就會向更高的視野盤昇了。

光行者 謝定宇 修於 2010-08-13 光的課程、NLP催眠、占星學、塔羅牌、前世今生、親和感建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