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多來塔羅占卜感情的人,很喜歡占卜:
他對我是真心的嗎?
他對我的感覺如何?
他是不是很喜歡我?
定宇,常會說:「我只能用塔羅牌評估他的狀態,把他的狀態解析給你知道,然後你再以這個塔羅占卜的結果,再自己評估這到底是不是真心?以及他是多喜歡你?」



一開始我並沒有立即解釋「塔羅牌大牌逆位惡魔(結果)」,因為就某些層面,我覺得,這張「塔羅牌大牌逆位惡魔(結果)」,似乎也會讓他急著和這個男生進入親蜜關係。

在後來解釋這張「塔羅牌逆位惡魔(結果)」時,我則是稍微提醒,如果這個結果會比較正面的時候,「塔羅牌逆位惡魔(結果)」他可以是協助突破各種困難的強烈吸引力,真的就讓他們兩個在一起。

然而,如果是傾向負面時,就要留意這個男生會不會肉體出軌。(其實我覺得這點機率比較大)。

問卜者聽到負面解釋時,就突然說:「那他就不是喜歡我了!
後來,我們針對這件事,討論了一會兒,才知道問卜者對真心,或者是喜歡,是定義在:「和我交往,就要保持肉體的忠誠,這才是喜歡。
那此時,我也只好把之前以「問卜者的定義」告訴他說:「如果這是你評估『真心』的標準,那我只好告訴你,這個男的不喜歡你。」



後記:
 在本次個案中,延伸出一個特別的主題:「對問題的定義」、「對答案的定義」。似乎,不同的問法,則會顯示出,不同的定義。

近期有一個朋友就告訴我:
他最近比較喜歡詢問「對方是不是比較希望一對一交往」,
比去占卜「真心不真心」、或者是占卜「愛不愛」,
還要明確清楚。
也比較不用在問卜者去討論,
到底怎麼樣叫真心?
怎麼樣又叫愛了!

如果,下回您有機會想找我詢問類似的問題,
或許您也可以考慮,把問題更明確一點,再來進行占卜和討論。

占星塔羅師 謝定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