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塔羅牌的新手,會詢問要如何以給予問卜者意見。有時,他們會有一種「問卜者不聽勸」的困擾!

即然會來塔羅牌占卜,也必然在意抽到塔羅牌所暗示的結果,這部份是一定會解析清楚的。至於是不是要給予意見?這就要視狀況而定了。

實際的經驗中,蠻多的塔羅牌問卜者,在來找我們塔羅牌占卜之前,就已經想的夠多了,甚至還不知道已經找了多少中西命理師詢問。在這個狀況之下,一般而言,把塔羅牌面所呈現出的狀況,甚至我會更傾向於「把現況解析清楚」,以利塔羅牌問卜者下決定。至於,在有必要時,才會「依當事人的實際狀況」給予意見或引導。

至於,「問卜者不聽勸」的部份?我覺得是「塔羅牌占卜師」的個人特質,如果塔羅牌占卜師是以類似「救世主」的心態,要協助問卜者時,當然「問卜者不聽勸」的問題,就會困擾著他。如果,塔羅牌占卜師是以一種「尊重當事人的自由意志,與人生選擇」的心態時,也就沒有所謂的「問卜者不聽勸」的問題了。

也因此,定宇會希望透過塔羅牌占卜解讀,協助你取得自己的人生選擇權,並且選擇較佳的人生方向。當然,我相信,不論是那一個選擇,都是最好的安排!

占星塔羅師 謝定宇 2008-1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